close

我住在一個工作旅館,就是會幫你找工作的背包旅館。很多來澳洲卻不知道要怎麼找工作的人可以住在這裡。但不是人人一來住就馬上有工作,必須按照先後順序排工作。大部份的工作都是跟農作物有關,所以產季還沒到也是會沒有工作。我住進來快兩個月後,終於有了第一份工作。我是做採小胡瓜,是一個要一直彎腰的工作!我今天是第一天採,一直彎腰,腰差點廢了= =酸痛得想死我是做了農夫之後,才真正體會農夫的辛苦。早上四五點就要起床,披星帶月地出門。早晨寒風刺骨,到了中午卻又大太陽,加上要一直彎著腰不能抬起來不停地採著小胡瓜,真是生不如死。農夫真不是人幹的職業= = 希望之後我可以習慣成自然,不然會很想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