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房東、我、新室友、舊室友合在一起狂拍照。

四台相機各拍不同角度,真是有趣。

之後大家就要各分東西了,雖然相處時間不長,但人是有感情的!總是離情依依!

以後要再見面,可能只有在台灣了吧?

房東昨晚搭飛機回台灣、舊室友明天也要移動到別的城市去,

我跟新室友兩個一個上早班一個上晚班= =基本上只有睡覺才見得到。

每次一回到家,總是空無一人,真空虛!

我總不能一直上網上網上網吧?找下午的工作?聖誕節前又難找!

整個下午、晚上不是在打掃家裡,就是東吃西吃,回台灣不知道會不會變胖?

金莎巧克力醬塗土司真是太好吃了!回台灣一定要多買幾罐,當作澳洲的紀念!

有人說出去玩呀!這樣就不會無聊了!

說得容易,做起來難!

一個人獨自出門,語言也沒有很通,路名又超難記,

要帶很多地圖跟公車、火車時刻表才能準時搭到車,其實很麻煩!

重點出門就是要花錢,哪有那麼多錢可以花呀?

但整天在家裡真的好無聊喔!!!

聖誕節我有三星期的假期,那時再狂玩西澳也來得及!

但距離那時還有幾星期時間,無聊無聊呀

我朋友總說:你怎麼每天都在煮飯?

不煮飯那還能做什麼?煮飯才能有事做呀!

打掃也是,但我幾乎每兩三天就整理一次家裡,有沒有那麼愛乾淨?

阿阿阿有沒有排遣無聊的方法?我不愛打電動、不想一直上網...還有別的嗎?

不過我在台灣也是這麼無聊= =但工作時間比較長,比較不會深刻感受到!

澳洲真是悠閒到無聊,啥鬼都沒有,要吃個東西要去多遠才買得到= =

四五點真的店都全關!去哪買東西?

所以假日都去大賣場一次採買完,這就是西方國家嗎?

還是說我去交一個金毛好了哈哈

這樣可能會有趣點喔?但是哪個金毛要我?快來報名哈哈!

好吧!搞不好再過不久我就回台灣了,一切都是白搭!

我只是無聊在寫寫文章排遣下寂寞而已哈哈

以上都胡言亂語中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