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班時,邊洗東西邊覺得手好癢,

本來也不在意,想說可能被蚊子叮或怎樣吧?

沒想到一回到家後,狂癢了起來!

東抓西抓,癢死我了!簡直生不如死!

我又想說會不會是家裡灰塵關係?

於是我就整個拿吸塵器清潔整個家,順便掃地、東擦西擦…..

但是還是癢得要命= =就跑去洗澡、洗衣服能洗得都洗了!

再早早睡覺,忘了那癢的感覺!

 

誰知道今天還是好癢、好癢……怎麼會這樣?

於是我問了室友可能是什麼情況會這樣?

室友說可能是過敏了,看看是不是尋麻疹之類的?

我就上網查過敏該有的反應及尋麻疹症狀,

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尋麻疹吧?

先跑去萱邦問問過敏該怎麼辦?

有一個在澳洲的任民告訴我要去藥房買一種藥擦,

我就馬上二話不說先跑去藥局買這種藥回家擦!

洗完澡,剛擦完這種藥,有稍微感覺沒有原本那麼癢!

希望多擦幾天後,癢的症狀會消失,不然我會瘋掉!

 

為什麼我會過敏?我以前從來沒過敏過耶!

怎麼來澳洲沒幾星期,啥鬼毛病都跑出來?

第二天空氣乾到噴鼻血,最近又過敏!@#$%%^

這是什麼命呀??水土不服的一種吧?

上帝保佑我快點好吧!

在國外是上帝罩的,麻煩上帝罩罩我,拜託!

 

如果之後擦了藥還是無法解決,

我想我可能要去很貴的醫院看一下病了!

但是過敏要怎麼講??噗!在國外生病真麻煩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