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澳洲之後發現澳洲人很愛喝酒,

白天看起來衣裝筆挺,晚上可能醉得東倒西歪!

這點跟日本蠻像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導致?

但我覺得澳洲很悠閒呀!他們也很重視休閒生活,

怎麼可能因為壓力大而喝酒?可能只是單純愛喝酒吧!

澳洲盛產葡萄,聽說他們的葡萄酒又便宜又好喝,

改天我應該去葡萄酒莊試試看到底多好喝?

 

另外,澳洲人很喜歡把英文簡化,跟新加坡那種長單字縮短有異曲同工之妙!

像是no worries=you are welcome、

yous=you=you=你們的複數型、brekkie=breakfast=早餐.....

真是簡到一個極致,是有那麼簡嗎?

有一說法是因為澳洲蒼蠅太多,講太多話容易讓蒼蠅跑進去,

所以很多字都長話短說,嘴巴能不張大講話就不張大。

這也造就澳洲腔容易含糊不清的感覺!

周杰倫你搞不好可以來澳洲發展,應該會更紅哈哈!

 

以上是我目前感覺到的,至於有關歧視什麼?

我都還沒遇到,我目前都遇到好人,真是有拜有保佑!

GOD BLESS ME!

只要一切平安就是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