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聖誕節前,到處都找不到工作,通常等聖誕節過後才會有職缺。

我目前只做一到五早上七點四十五到十一點的壽司店外,

其餘時間都非常無聊!許多人說:你怎麼不到處去玩玩?

我也想玩呀!只是我會放三星期聖誕節至跨年間的假期,

那時再玩夠本不就好了?而且伯斯市區我也玩得差不多!

那三星期要玩遍整個西澳,房租照樣要付,真是花錢如流水,現在要省點花!

 

還沒到放假時間前,每天下班後,都才只是中午而已!

除了上上網、發發呆外,我最常做的就是煮飯跟打掃整個家裡!

我在台灣根本很少做家事,整天等著我媽煮好飯、曬好衣服、整理家裡

沒想到來到澳洲後,發現我真是賢妻良母!

每天都東擦西擦,閒來無事就拿吸塵器到處吸家裡每一個地方。

我發現我一定有潔癖?我看不慣水漬在那邊不擦乾、灰塵不清掃

更看不慣東西亂七八糟,東放一個西放一個,這樣奇摩子就是不爽啦!

我會擦遍全家裡能擦的東西,舉凡冰箱、烤箱、微波爐、電鍋等等,

更會把冰箱東西排列整齊,在排的過程中常常發現房東放過期的食物,

真令我傻眼耶!也太多東西忘記吃掉吧?放著過期很浪費!

 

來到澳洲後,我發現跟我住的室友很幸福!

因為我都幫室友做完了,那她還能幹嘛?我只求室友不要太髒亂就好。

我自認為很好相處,就是看不慣髒亂。

但現在這個室友很隨性,喝水杯子一直放在桌上,從不洗,

要喝水就一直加,那杯子不會髒嗎?真是很隨性的室友。

但我也不會計較啦!算是一種磨練我的挑戰!

而且住兩個月不是很久,忍一忍就過,我就眼不見為淨!

繼續當我優良的賢妻良母,為將來做準備,不是嗎?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